close
奶粉,好了,和我,事了,生了
提問: 黃綠色大便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一直吃配方奶,現在才一個月大,可是最近一段時間拉的大便顏色有點發綠,就是前半部分是黃綠色,后半部分就是金黃色的了,呈軟膏狀的,聞著有點像是臭雞蛋的味道,這樣的大便正常嗎? 我給寶寶吃的是金裝惠氏,人家都說挺不錯的我才買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奶粉不適合寶寶,但是醫生說小孩子的奶粉不要隨便換,這樣他的腸胃適應不了,建議不要輕易換~~~~ 医师解答: 你寶寶的情況和我寶寶一模一樣.我寶寶吃安嬰兒.我問過醫生了,都說是奶粉里有些物質消化不了,寶寶長大一點,腸胃功能好了就沒事了.或建議換奶粉試試.或者加點媽咪愛進去調理一下.只要寶寶精神好,體重正常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