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人,我是,看了
提問: 被男朋友打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是學生.昨天因為我AM曠了一節課,去和朋友上網去了,回來后我和他走在大街上.他就一直生氣 不理我.我勸,哄了半天.我也沒耐心了,也生氣了,就打算回家.他拽住我不讓我走,我甩了一下,然后他就開始拽我的頭發,我也上去拽他的頭發,他把我拽蹲下了.我說"疼,松手",然后他放手了.我拿包甩了他幾下,我接著往家走,他就上來推我,把我推倒了.我在底上躺著,他不讓我起來. 后來我自己站起來了.連踹再打的罵他(我肯定沒有他有力氣),然后我就哭了,真的很傷心,路人全都在看著.我覺得很丟人,我和他在一起才7個月 他就打我,我媽我爸都沒在街上打過我,可他把我推倒了 打我...
當時我就和他說分手了.把他的東西都還給了他...
昨天晚上他一直給我打電話. 上網留言 說他最近總吃醋(說我沒時間陪他),所以做錯了事 讓我原諒他,給他最后一次機會,又說了很多以前快樂的事,我哭了,很傷心,不知道改怎么辦,我和他在一起后真的很檢點,我從來不和別的男生說話.甚至把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都給了他..可他竟然動手打我.
有人說男人一但打你了第1次 就一定會有第2次 第3次.. 我真的很怕..
直到現在我也沒理他,,但心情真的很復雜。.我該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他并非有意的,可能是一時情急,也不是想打你.他氣你的曠課,看來他是個很重視學業的人.以前你沒有曠課前他沒有這樣吧!你總不能不檢討一下自己吧.你也許會說我是在為男人開解,不!其實我是最反感男人動手打女人的.我經常跟我老公說的一句話就是你要敢打我我們就完.但是,我們也有過你們那樣的經歷,也是把我推倒在地上,而且還不拉我起來.所以我看了你的問題覺得真是太巧了.我的反應和你差不多,覺得自己在家里都是捧在手里怕摔,含在嘴里怕化的人.卻受到如此"禮遇".那種難堪你也知道的,想想還沒有結婚就這樣了,結了婚還了得.因此也提出分手,可他堅決不同意,然后跟我死纏爛磨的,后來就原諒了他.現在他是我的老公了,我們已經結婚11年了,兒子已經9歲了,婚后無論他多生氣,卻從來沒有打過我,我們很幸福!可見當初我的想法是多慮了.看了你的問題我想說的就是,原諒他一次吧!要不你也許會錯過一段好姻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