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我想,有一,你的,也是
提問: 男朋友不舍得為我發錢就是不愛我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男人肯不肯為你花錢, 并不代表愛不愛你, 但是可以代表他有多愛你! 聽過這樣一來一句話嗎? 如果一個男人有一百萬, 愿意給你一萬, 和一個男人有十萬, 但是愿意給你九萬九, 哪個男人更愛你? 我想不用我說, 你自己也有答案了. 但是有一點還要考慮, 就是你要你的男友為你買什么呢? 如果是有點浪費的東西, 我想你可以試著理解, 因為適當的節約也是好的習慣, 但是如果他連正常的需求也限制的話, 那他就是吝嗇了, 這樣的男人一起生活, 有可能會比較辛苦, 你就要多加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