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是在,都有,太多
提問: 他喜不喜歡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班同學3年了,前兩年我并不在意他,只是偶而打他,也并不喜歡他.但是第3年的時候.不知是怎么了.我就漸漸的喜歡上他.但是也不好和他開口表白.跟我一樣,他也漸漸的偷偷看我.五一的前一個下午,因為學校要迎接省規范學校的驗收.所以老師讓我們把桌子都抬出去.我們只好只坐之凳子都圍在墻角上,我和好朋友們都擠在后邊,可他卻坐在兩旁的墻上,突然他和一個男同學打起架來.當我抬頭看時他的一只腳穿之鞋,一只腳沒有穿之鞋卻露之白白的襪子,我見后就大聲喊了一聲:"腳".他向我這看看了看."在后來,我和一個男同學在討論夢幻西游,他可能見我在那坐著,就找了一個空的凳子,因為那根凳子是在和我討論夢幻西游那個男孩的旁邊,所以就問我們說:"這有沒有人坐呀",然后就坐下,過了一小會就轉身走了.直到我的好朋友來叫我去拾八股,我們一共5個人.拾著拾著,我的同桌就來看,因為我的同桌是平常我們班的男生都不太愛和我同桌玩,何況是他了,但是我自從和我同桌一張位后,他就天天來找我同桌.我們在拾八股,我同桌在看.突然他就在我同桌后面也看著我們拾八股.而且還故意把我書包弄掉,氣的我抓著他的衣服總轉圈.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呀? 因為我在玩夢幻西游,而且他也在玩,不過他已經知道我的號是多少,為了讓他說出自己喜歡誰,我又新建了一個號.但是他怎么也不說自己喜歡誰.直到最后他就懷疑我就是問他喜歡誰的那個人,我心里好害怕,他心里會怎么想呢?不過,我不知道他是想靠近我,還是靠近別的女孩子,不過我想:他在和我談論夢幻西游的那個男孩子身邊,就是只隔一個人就可以靠近我,不過在那周圍應該沒有別的他喜歡的那種類型的女孩子了吧! 医师解答: 看你這樣的描述
我也覺得他是在引起你的注意噢~~~

不過要提醒你
其實愛情是不需要太多的試探的
試探會讓人敏感多疑,
只能感受到不信任
如果覺得現實生活中不好去問去說
可以在游戲中表白啊
直接一點會比較好哦
既然兩個人都有好感
就快樂的接受對方吧!!!

幸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