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不出,同事,朋友,你的
提問: 我不要孤單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叫楓今年19歲了.可是天生內向的我卻沒有幾個朋友.和同事相處了一年還象個陌生人是的
我特別煩惱,我該怎么辦呢,和他們在一起我總是無話可說,
誰來幫幫我怎么和同事相處,改變孤獨.想陽光和開朗的性格!~謝謝 医师解答: 第一,你真的和朋友同事無話可說嗎??還是有話說不出來??如果是第后者,那你倒要想一想,為什么說不出來??怕別人笑話嗎??為什么呢?歸根到底還是你不自信??
第二,別人又不比咱多長一個腦袋,有什么可害怕的,有什么神氣的??誰也是個人。
第三,如果你想改變,那就真的要改變想法了。相信我,你的同事和朋友也想聽你說話,不沖別人打開心菲,別人怎么會對你打開呢?/
勇敢的去說吧,可以先和同事一起去唱歌啊。慢慢來,你會有很多朋友的。相信我。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