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人情世故,你可,理由,容易
提問: 和同學有矛盾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不久我的兩個舍友吵架了,產生了很大的矛盾,開始冷戰,誰也不理誰。我夾在她倆中間很難受。我分別給她們談了幾次,用了我最大的力量去勸說她們和好,甚至半夜不睡覺的跑到外面和她們談心,陪她們(根兩個人都是分開談的)。但是她們誰也不肯讓步,反而更臭。不管我怎么說,她們都是那樣,甚至還在我面前說對方的壞話。我十分痛苦。
按理說,她們倆互相不說話了但都還是理我的,課A讓我也不要和她多說話,尤其是在B的面前,說是怕B覺得自己被孤立了。這讓我很生氣,所以就有大概兩天沒有理她,結果就導致了今天這個讓我更郁悶的情況——A在我們宿舍基本上就像不存在一樣,每天早出晚歸,回來也不說話,不理我們,反而成了她被孤立。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其實說實話我比傾向于A,我覺得她對的多一點。可是現在已經成了這個樣子,我想主動去找她,可是又不知道該怎么說,她這個人很敏感,而且對過去的事比較不容易釋懷。
大家可不可以幫助我,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我們是不是很幼稚呢?為了這么一點事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感覺像小孩過家家一樣幼稚 医师解答: 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覺得A還是個比較懂人情世故的人。你可故意給自己制造點困難,比如假稱錢包丟了,就有了和她們接近的理由,距離拉近了,再緩和關系就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