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和,我的,我想,很好
提問: 如何知道一個人是否愛自己? 問題補充: 本來是該自己做到再說,但是``````
想找一個相愛的人做伴侶,省得我老是失敗,愛的讓對方害怕而遠離我,請網友們多關照,
謝謝. 請網友們多多幫忙啊,我很困惑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也很復雜我想所幾點我自己的看法,首先,看她的表情如果,她總是對你微笑,說明她對你有好感,二,她總是想盡辦法和你說話,三,當你和別人說話親密時,她不高興,說明他非常在乎你.四,如果開始對你很好,后來對你不好了,說明他已經吃醋了,因為你和某個女孩子太親近了.呵呵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希望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