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的人,你的,痛苦,在一
提問: 不知道改怎么辦了 迷茫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初中在最后的時候算不上是交往,只是彼此關心,他經常逗我,我也很喜歡他,我還說我們以后要上同一所高中,后來在中考的前幾天,他突然不理我了,我很敏感的察覺到,他和另外一個女生好了,有很多女生都喜歡他,他這樣,也不算什么.在中考后的2個月,我拼命想要見他,而他連一點點的機會都沒有給我,我真的很失望,那時我經常躲的被子里哭,聽著五月天的<溫柔>,因為和他在一起時候經常聽,所以聽著聽著就會哭.他騙過我很多次,很過分.我給他打電話,他卻敷衍我說第2天要去哪哪哪,幾點,我跟他說我也去,結果第2天我在那等了1個多小時,還給他打電話,沒人接,后來我才知道他是躲著我的.就這樣,沒有了結果的結果.結束
上了高中,我跟他就在了不同的學校,我經常給他發短信,而他,偶爾回那么兩條.直到有一次,我不知道我腦子是不是進水了,我說要給他介紹個女朋友,從那以后我跟他,才基本恢復了原來的關系.后來因為種種原因他也沒見我給他介紹那女生.有一次我們發短信聊,他突然說要繼續交往,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因為我愛他. 因為不在同一個學校我們見面的次數不多,我后來才發現,只有一次,僅僅的一次.但我很珍惜他,我的心情隨時因為他而改變.因為我的同學和他同一個學校,說他在那有女朋友,我也夠傻的,我自己承認.我依然愛他.現在,有結果,結果就是他要等他們學校的一個女生,他不要我等他...
我真的很迷茫,真的很愛他,經歷了好多好多事,他也騙了很多很多次,但我仍然這么愛他.可是現在,事情過去了已經有了好幾個月了吧,我還是很傷心,但是我的眼淚已經不再流,因為 麻木了.不知道什么才是傷心.現在,還是我經常給他發短信,他偶爾回回了.愛一個人真的那么難嗎?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么?!為什么要這樣對我... 我重申一遍,我的是愛,很愛很愛,很用心的愛. 医师解答:
你追求的是什么呢?是和他結婚的結果還是和他一起戀愛的過程?如果是結婚,你會相信他嗎?你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信任,值得托付的人嗎?如果只是戀愛, 和他在一起時,你開心嗎你快樂嗎?這些你覺得值得付出嗎?和他帶給你的痛苦比起來。

如果真愛一個人很難比較,很難放棄,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無法分辨,你迷茫?他不愛你,不要為單戀痛苦了,誰沒有過單戀呢,也只能讓它無奈的過去,因為他不屬于你,所以痛苦也留不住。你應該多交些朋友,和異性朋友聊聊天,和同性朋友逛逛街,和他漸漸疏遠的方式交往,也許你一時下不了決心,你不信我們的話,你有時覺得他還愛你,你舍不得他,你想他,那你可以和他交往,但是,對自己好一點,享受快樂,不要在痛苦,要在和他的交往中慢慢淡忘他。如果實在想他了,看周星馳的成龍的李連杰的電影,笑聲中忘掉,或者把自己打扮的美美,享受男生的目光,這樣你會漸漸覺得他不再重要,痛苦也不再深刻。

妹妹,如果他真是你的,那么怎么也跑不掉,他會被你的寬容,你的愛感動。(寬容是柔順的性格, 是多次的原諒,而不是傻傻的付出,愛只會愛上一個人的本身,而不會因為身體而愛,因為女生的身體對男生都是一樣的,你不想,可是很多男生想)如果他真的對你沒有感覺,那么你在痛苦也沒用,即使聯系,在一起也是短盞的,你要嗎?值得嗎?你喜歡在分開又痛苦一次?

對現在的你,是愛他的。而你也說了,他不愛你。想想結果,單戀他10年,除了痛苦,還能得到什么。現在的你,覺得無怨無悔的痛苦,付出是值得的。妹妹,你還小,早晚會遇到一個更寵你的,更愛你的人,和他在一起,他不會讓你這么傷心,和他在一起你會覺得幸福無比,會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到時,你會覺得這時的愛多么暗淡。你不希望有一天,有像你愛他這么深的一個人會深深愛你,日日為你掛心,天天和你在一起? 會有的!

妹妹,相信我一句話,什么樣的女孩子都會有人愛,都會有一場非常幸福的戀愛,只是時間未到,緣分未到。當時我聽時才19歲,真的不信,以為是安慰。可是現在真的信了。緣分到了,幸福就到了,他真的是你認為會讓你一生中最幸福的人嗎?也許,不遠的地方有個會讓你更幸福的人等你。你愛他,是單戀,不是完整的愛。美好的愛是雙方面的。所以保持一顆平常心,武裝自己,知識,氣質,去積極爭取吧。

記得,保持美麗可愛和純潔,因為將來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