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魔羯座,星座,土星,成事
提問: 有誰知道的呢? 問題補充: 魔竭座的人跟一個天蝎座的人合適嗎?如果按星座的來說! 魔竭座女跟天蝎座男合適 医师解答:
魔羯座女生
摩 羯 女 子 沒 空 陪 男 人 玩 愛 情 游 戲 , 你 也 別 想 改 變 她 的 想 法 . 男 人 要 勾 引 她 , 先 以 你 的 體 貼 善 意 把 她 從 沉 寂 的 塔 里 勾 出 , 再 用 你 做 事 認 真 的 態 度 , 引 發 她 對 你 的 好 感 . 設 法 得 到 她 的 住 址 , 如 果 她 和 她 的 家 人 同 住 , 那 么 大 好 機 會 可 就 來 了 . 你 最 好 到 她 家 拜 訪 她 , 但 一 定 要 先 得 到 她 的 允 許 , 摩 羯 女 子 有 傳 統 家 庭 觀 念 , 善 待 她 的 家 人 , 她 會 對 你 更 友 善 . 你 要 給 她 可 以 依 靠 的 感 覺 , 并 且 讓 她 多 開 心 , 因 為 她 是 這 么 的 抑 郁 自 己 .

魔羯座男生

摩 羯 座 的 男 人 腳 上 穿 的 一 定 是 慢 跑 鞋 , 妳 永 遠 跟 得 上 他 的 速 度 , 但 未 必 有 耐 心 跟 完 這 一 趟 旅 程 。 愛 上 摩 羯 座 的 男 人 妳 就 必 需 給 他 時 間 , 他 要 的 不 是 一 個 貌 美 可 人 的 小 妖 精 , 但 肯 定 是 要 一 個 善 解 人 意 的 賢 妻 良 母 。 唯 有 真 心 了 解 他 、 愛 他 的 工 作 , 那 么 摩 羯 座 的 男 人 才 有 可 能 完 全 屬 于 妳 的 。

原本同一個星座的人應該能夠互相體諒,相互了解,創造更完美的愛情,但發生在一對魔羯的身上卻發生物極必反、樂極生悲的現象,如此的組合很難讓人用適切的言語來形容,兩個土星星座中最「土象」─也就是控制欲最強、控制方式一模一樣的人,把愛情當成事政治或事業一般的事項來管理,結果極可能演變成相互折磨的不幸情況;愛情是上天給予人們最美好的禮物之一,它可以讓戀人們覺得身處于天堂,但若觀念錯誤則可能讓彼此都感受成地獄式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