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可以,葡萄糖,吃得,含量
提問: 我寶寶現在3個月了,是人工喂養,現在需不需要補鈣,能不能和維生素AD滴劑一起服用謝謝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呵呵,我女兒剛過百日,也是人工喂養,我是在她三個月后才補鈣的,現在吃得也是三精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和伊可欣魚肝油,這樣有利于鈣的吸收.
不過魚肝油不能吃得超量,會中毒的.你可以觀察寶寶一天的奶量,根據奶量里鈣的含量和VA,VD的含量,來合理地給寶寶服用魚肝油.而且魚肝油要AM吃,葡萄糖酸鈣可在睡前吃,吸收效果好,這兩種要分開吃的.
這些我也是在"愛問"里向他人請教才得知的.
我女兒也是依照這些來補鈣的,感覺是挺好的,你可以試試,但服用后你也一定要認真觀察寶寶的排便等方面.因為有些寶寶也會不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