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我在,世界上,去想,服了
提問: 請舉例啟發我 問題補充: 請朋友們舉例啟發我

我特別厭惡別人的血液,甚至怕那些看不見的“血液痕跡”-----比如某人抓破臉上的痘逗,他又摸來摸去,這些地方我就認為非常不能接受,不敢碰,不敢摸,不敢坐!
您能用生活中大家普遍認知的行為、事例、現象,舉例講一講別人的血液并不令人厭惡的道理嗎?
謝謝您 !

医师解答: 啊呀!!!!!
I服了U.......
I 實在服了 U ......

你到底想不想擺脫這種心理呀???

要是想的話,干嘛非得鉆牛角尖兒呢???
最大的原因是你現在無事可做!!!!!
有太多的時間去想這些沒有實際意義的東西.....

我是做零售業的,每天和世界上最臟的東西----錢,打交道!!!!
一張鈔票,千萬人摸,上面帶著無以數計的病毒,細菌......
也包括你說的那些東西!!!!!
可我并沒有象你這樣無法自拔,去想那些不存在的危險.......
因為我在工作之余,還有四門函授課程,和一門自學課程.
再有時間,還要上網.....

但我并不是不注重個人衛生.
我在摸過鈔票以后,摸其它物品之前,是一定要洗手的!!!!!

還有做大夫的,每天和血混在一起!!!!
要是象你說那樣,世界上的大夫早就死光光了........

你現在真的屬于強迫癥了!!!!!
明知不該想,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維......
建議你多找點兒事做,多看些書,讓思維方式更全面一點,不要那么偏激.......

最好去心理醫生那里咨詢一下,象這樣在網上問.
有很多細節部分是無法用幾行文字來說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