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你有,她真,男孩子,女孩子
提問: 這樣的分手理由,幫我解釋下? 問題補充: 和她分手了,她說了兩條:
1、你挺好,但我們就是不合適
2、沒有默契

說明:
1、交往半年,沒有牽手,因為我知道她還多少陷在之前的感情經歷中,我希望先贏得她的心,培養感情
2、她喜歡強勢的,但是我們兩在一起,她反而更強勢
分手那天,我告訴她,我更愛你所以你可以對我強勢
3、我們平時靠電話聯系,周末出去玩,都是逛公園吃飯聊天
問題補充:她平時有時候愛發點小脾氣,說話比較沖,不照顧別人的感受
我都盡量不和她針鋒相對,現在想來,只會讓她覺得我沒個性
分手當天,我把自己對她的意見告訴她了,比如她對我的承諾基本沒有幾個兌現過之類……
也是讓她明白我不是木訥,只是太愛她,所以不忍心傷她
我們分手時,我把平時的很多想法告訴她,比如沒和她牽手的原因,我不是精神戀愛,也想和愛人有親密的接觸,但是不想逼迫她
那天原本是要找她向她求婚的,鉆戒都準備好了,要給她帶上,可是卻是這樣的結果
我在說出自己的想法和對她的感受時,她竟然還不住的笑,好像我說的話很搞笑一樣
最后,我告訴她,該說的該做的我都盡力了,沒什么好后悔的,一個人離開了

之前,我電話告訴她5.1和她出來好好談談
其實主要是想求婚,給她結婚,結果她不帶我拿著的鉆戒,說我倆不合適,沒默契
我只好說完上面的話之后離開
留下99朵玫瑰,還有她
我對她的溫柔遷就,是因為她之前受過感情傷害,我希望能夠感動她,讓她重新對感情建立信心
她問我能否接受她過去的感情經歷,說別傷害她
我說我可以接受她的一切,如果有一天我會傷害她,一定是兩個人擁抱得太緊,以致差了氣
沒想到,竟然沒能等到這一刻 医师解答: 或許她真的認為你有點沒個性所以才這樣的 你想一想為什么比較壞的男孩子比較受女孩子歡迎呢 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