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想,在一,我也
提問: 在感情上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四年前學車的時候認識的,當時他對我很好,幫我解決了不少困難,后來我們慢慢地走到了一起,這期間當然也有爭吵,他比我大11歲,有些事情是我二年前知道的,他離過婚,他是22歲結的,后來因為打架又被判了十一年,這些事情我都沒有敢和我的家人說過,可是現在面臨我們想結婚,可是我心里就沒有結婚的喜悅,感覺很壓抑,我知道感情是需要雙方維護的,可是這些情況如果將來的某一天讓我父母知道的話,會不會把他們氣死呀,如果這樣我的婚姻如何幸福呢?我心里的苦有人能理解嗎?我到底該怎么辦,我的家人很封建,而我對他到底愛還是不愛自己也說不清楚了,只是很在乎!我們經常吵架,但沒有住在一起過,因為他的事,他家沒有什么錢?也不能買房,我的家人怕我以后會受氣,幫幫我吧,我真得都快受不了了 如果我不和我的家人說,他們會發現嗎?我想隱瞞一輩子! 医师解答: 父母永遠是真心對你最好 的人,隱藏一輩子你就會內疚一生,就算他們不讓你們在一起,我想他們的本意并不是拆算你和相愛的人,他們是想讓女兒找個更好的,能過的幸福。按你的意思,你只是習慣了有他在身邊,不是因為愛他才想和他在一起的。雖然現在離婚很正常 了,我想,每個父母都 不愿意看到自已的子女有這樣的一天吧。真的,如你所說,以后過的不好的話,你身邊可能連一個可以訴苦的人也沒有。好好想想吧再做選擇吧。
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的確沒錯,我和你有一樣的故事,我也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所以我很能理解你的矛盾心情,我知道告訴你這份感情不現實,但我自已到現在也還沒拿定主意了!
到時候可以告訴我你最后的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