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你的,它的,也不,分泌物
提問: 我的小狗才半歲,我真的不知道她的了犬瘟熱嗎? 問題補充: 我的小狗十多天前有精神不振,不愛活動,眼角伴有流類現象,但好象沒有顏色和粘稠狀,直到昨天她突然開始劇烈抽搐,并且口吐白沫,眼睛抽搐時已經無神,我當時真的以為她要死了,可十幾秒鐘后她又站了起來,除了不精神外沒有別的癥狀,之后一天內又抽了兩次,一次較一次時間長.門口的獸醫給打了點維生素,我姐是護士,她不想放棄治療,就自己打了點止抽的苯巴比托,倒是不怎么抽了,可是似乎劑量大了,或者是真的不行了,今天已經癱瘓了,也不吃飯,我們拿注射器注了高糖,牛奶,也不見有多大好轉,請問你哪位好心的大夫指點啊?急!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描述,我感覺你的小狗很可能就是得了犬瘟。不過不要放棄,千萬不要放棄。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堅持為它治療,一定要到正規的寵物醫院去給它治療。盡管犬瘟是個很可怕的病,但是也不是就沒有成功活下來的小狗,我希望我的親身經歷能夠給你一些幫助。去年我和朋友一起養的小狗,是博美,當時大概是剛一歲多點,有一天就突然看它不是很精神,平時很喜歡吃的東西也不想吃了,我們以為它只是有點感冒所以也沒太注意,只是給它喂了一點感冒藥,可是好像是過了兩天后,它的眼睛分泌物增加,逐漸到后來不給它擦的話幾乎就睜不開眼睛,接下來它的鼻子也有分泌物,導致它的呼吸也變得很困難,最嚴重時,它的眼睛和鼻子的分泌物里都會有血,而且它幾乎都不能跑了,我們到這時才感覺到不對了,此時又得知常常跟它一起玩的一只小狗剛剛得犬瘟死了,我們就馬上帶它去了獸醫站。可是經過三天的點滴治療,不但沒有一點好的跡象,反而越來越嚴重了,獸醫站的人告訴我們說不要管它了,說什么死亡率達到99.9%一類的話。我當時每天下班后回去的路上常常會哭出聲來,因為我怕也許到家的時候就發現再也看不到它活蹦亂跳地出來接我了,一想到這我心如刀絞。后來我們又找了一家大一點的正規寵物醫院,天天都要抱著它去打點滴。這樣我們和小狗一起度過了難熬的兩個星期后,我們的小狗終于又好起來了。應該說它自己的生命力也是很頑強的。盡管犬瘟也給它留下了后遺癥,就是嘴部抽筋,每當這時它就會痛苦的尖叫,但是這種癥狀只是持續了有一個月左右,之后沒有再犯。現在我們的小狗非常健康活潑。我希望能夠給你點幫助,起碼告訴你犬瘟也不是那么可怕,你既然愛你的小狗,你也就能堅持為它治療,是不是?祝你的小狗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