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很好,找不到,如意
提問: 愛情忽然來了 問題補充: 最開始我們是在一個公司的,見第一面的時候感覺就不對勁,眼睛能說明很多事情,他是有家庭的,但是沒有跟我在一個城市,于是我們開始聯系了,經常發信息有時很想他,到現在已經有5 6年的時間了,我還沒有男朋友,這中間他有時間就會來看我,兩個人之間特別聊的來,感覺很好,我真想找個這樣的男朋友,但是我們之間沒有SEX,我知道這樣的事情最好不發生,但是我不能夠,我不想他的家庭因為我的存在怎么怎么樣,我覺得那樣很不值,我們前一陣子吵架了,都想忘了對方,但是很難辦到,他前幾天給我發信息想繼續,但是我說我忘了他了,不可能在繼續了,他很生氣,我不知道該怎么辦,現在已經不聯系了,但是我在某個時間會想起,想發信息給他,但有想起我給他說的話,又退出了,我知道這樣很不好,是不對的,哎,不知該如何啊??
現在已經不聯系了,我覺得這樣是對的,但有時想,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很不容易,又想????


医师解答: 很好啊 ``你能怎么“狠心”不在想他`不在聯系他` `
說明你還不糊涂``并沒有因為一時的愛意~`而毀了大家的生活`
既然都下決心就沒有必要在想著回頭` `畢竟回頭也未必是件好事`
雖然找個彼此喜歡有愛的人不容易` `可只要你有心 ``還怕找不到你的如意郎君嗎 `你又沒有七老80拉```
加油`好好工作``別在胡思亂想` `爭取找到心目中的合適王子` `
可不要在犯這錯誤拉 `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