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她在,你去,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該怎么辦?大哥大姐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處了幾個月了,感覺心靈貼得很近了,那天在她家,正趕上她父母不在家,和她親吻的時候,我不自覺的扶摸了她的下身(陰部)。當時他并沒反對。但我回家后她給我發短信說,因為這以后很長時間不讓我去她家。至于多長時間看我表現。我該怎么辦?你們說她現在什么心情?(她很害羞,人多的地方重來不和我親熱!這樣的女孩很值得愛,我怕失去她) 医师解答: 她很愛你啊。
所謂情難自禁啊!
她是個好女孩子,她在保護自己,你難道看不出來嗎?她是在擔心,下次你去她家的時候,發生上次一樣的事情,并且更進一步了,越了雷池哦!呵呵~~
她是個很自尊自愛的女孩子,你好好珍惜她吧!
不會失去她的,她看你的表現了,你就好好表現吧。
約她在外面見面啊,她只是說不讓你去她家,又不是說不能再見面,你擔心什么失去啊?想多了。
有時間就約她出來走走啊,多關心她,呵護她。
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沖動的時候,就沖昏了頭腦!要保持最后的理智!
是自己心愛的人,你就要尊重她,做她自己愿意做的事!
這樣,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