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奶嘴,每隔,大可
提問: 寶寶一天大便4到5次 問題補充: 寶寶(26天,8kg)每天(24小時)大概吃700ml左右,可要吃到9次。如果每次都給90ml,他還是二個半小時就要吃,如果給65ml,他也是二個半小時就要吃。我不敢每次給90了,那樣太多了。寶寶是人工喂養(惠氏),每天另外補水約80ml。
現在寶寶每天小便很多次(約有16次)大便5次。這樣的情況正常嗎?
還有寶寶每次醒來都要找吃,即使是吃了90ml(有時是70ml)才一個多小時,喂又不敢喂,不喂他又哭,咋辦啊?
還有,這么大的寶寶他的胃容量大概有多少?一次可以喂多少ml啊?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很正常。我的寶寶那時一天要拉8次。這么大的寶寶一次可以吃120ML的奶,白天平時每隔兩小時就要喂一次。你大可放心,飽了他會把奶嘴吐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