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人,女友,我的,你的,她的
提問: 父母要我和女友分手,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1歲剛剛畢業出來工作的大學生。我是的家鄉是距廣州40公里的小城鎮,我很愛我的家鄉。但現在越來越多外省人來我家鄉的小城鎮,他們很多人沒有文化,有很多在我家附近的地方租房子做收購廢品的地方,使得我所在的小城鎮變得烏煙瘴氣,有時還收購那些舊電器和廢金屬。原來漂亮的地方變得又臟又亂。還有那些外省人很多沒有文化,很多男的找不到工作就搶劫,女人找不到工作就做小姐 。而且那些外省人比本地人還惡,經常收保護費,有時又拿刀砍人,公安也不管。現在我們這里外省人比本地人還要多!2個月前我幫助過我們單位的一個北京女孩,那個女孩是我的同事,我們是同時來工作的,那女孩也是大學畢業的。她的樣子漂亮可愛。從那天后,那個女孩就送我一些小東西,我就和她建立了戀愛關系。4天前,我帶女友到家里給父母認識。那一次,女友穿得很時髦,還有染發,女友只會說普通話。父母知道女友是北京人,父母很不高興。女友走后,爸爸馬上和我說:“馬上與那個北京女人分手,那個女人穿得像一只雞一樣,而且外省女人太多是貪錢的。說不定那個女人看到你老爸我有一家食品加工廠和一家造紙廠。那個女人窮,我家富有,結婚了,那個女人就想我財產啊,把親戚大堆大堆地叫來廣東住啊,吃住啊,花費啊,找工作啊!你是讀大學的,難道你不知道其中的利害。”我說:“但我很喜歡那個女孩啊。她對我很好,我生病時她會為我熬藥!”爸爸又說:“你太年輕了,沒有社會經驗。我從87年就做生意到現在。我見得太多了。那個女人幫了熬藥只是為了騙你喜歡她!你知不知道現在我們廣東治安這么差是為什么,就是那些外省賤貨來廣東找工作,找不到就做違法的事!還有我們這里這么臟也是外省人做成的。應該將沒有廣東戶口的外省賤人全部趕出廣東!”我將這事說給了女友聽。女友很生氣,她馬上打了我一巴掌:“你爸爸總是認為自己有幾家破廠就以為很了不起!我也不是窮的,我父母在北京也是做生意的。我只不過想自己闖蕩才來廣東工作的!男人要有勇氣,我們是真心相愛的,不要受你爸爸影響!”女友她就勸我,做男人要自立自強,不要受父母管死一生。我不和女友分手,爸爸大罵我“不孝子”,并罵女友“北京來廣東做雞的”。我現在怎么樣辦?為什么中國已設了戶口制度,為什么那些外省人還要來廣東工作,戶口制度本來就是要阻止人口流動的?我現在煩得要死?爸爸說:“我做了這么多年生意,你和那個北京雞分手肯定沒錯。那些外省人來廣東做違法亂紀事,唯恐天下不亂!”女友也說:“外省也有好人壞人,我是一個好女孩!”誰對誰錯。老爸說我不和女友分手,他就不讓我回家。女友說我和她一起住!我很煩,請哥哥姐姐說說吧!女友說結婚是不用父母同意的。我如果和女友結婚,父母會罵我“不孝”,爸爸還說如果我和女友結婚,他就不留工廠給我,寧可給姐姐! 医师解答: 還用說哪個錯嗎?肯定是你老爸錯!片面地去看待所謂的“外省人”我不是“外省人”都感覺氣憤!“外省人”就怎么啦,哪個地方都有好壞,如果你和女友真心相愛,就應該好好地珍惜這一份感情。

我就喜歡你女友的性格,有個性,哪象你,遇事就一付左右為難的樣子,還在想著繼承工廠的事,男人就應該靠自己去闖一番事業,你這樣子著實太軟弱,原諒我的言重,不過看你這些,的確感覺很不舒服,你的女友說得對,你應該多聽聽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