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女人,又是,才是,你也
提問: 老婆不理睬我,我是不是做錯了?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6個月了,她24歲了,還發脾氣。上個月老婆說:“老公我想學駕駛汽車,你給你的車我吧。”我就給了老婆,結果老婆在前天發生車禍,我的5萬元的車沒了。好在我有買全保,能賠錢。但是老婆的左手骨折。我沒有到醫院看她,而是先去拿錢。但老婆因為這事很生氣,她說:“我骨折你都不理我,只想著錢。”這幾天她不和我說話,我是不是錯了? 医师解答: 你太太的做法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首先, 她是一個女人, 又是一個一直有老公疼愛的女人, 所以當她受了傷, 想要撒嬌的時候, 你又沒有馬上出現在身邊, 所以就會不開心了. 雖然你也沒有什么錯, 只是先去拿錢了, 但是相信多哄哄她就沒事了. 表現出愛她, 她才是你生命中的第一位, 這就是解決一切夫妻問題的良方妙藥! 祝你早日找會太太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