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你要,也要,不需要
提問: 分手后諾言還要履行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說過我只會牽她一個人的手,如今我們分手了這個諾言還要去履行嗎?還是她以為我只是追她才這么說的,或還是說我太認真了呢? 謝謝你們,但我無法把這諾言看的這么輕```我該怎么做?要問清楚嗎?我很難做,麻煩你們告訴我好嗎? 医师解答: 首先, 這個諾言不是為了追她才會這么說的, 是因為當時愛她, 才會情不自禁想要這樣去做, 所以不需要有顧慮. 但是誰也沒有保證每一個愛情都會有結果, 所以, 如果大家不在一起了, 只需要祝福對方可以有另外一個愛她的一生一世牽她的手, 好好愛她! 而你也要繼續找尋屬于你的真愛, 找尋你要牽手一生一世的那個女孩! 所以, 一切都是很正常的, 不需要擔心! 衷心地祝福你找到牽手一生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