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的是,你是,你要
提問: 這段感情我怎么樣處理?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個18歲了女孩,她是剛剛中專畢業來工作的。我今年23歲了,女友也是和我一樣大。我有一次幫過那個女孩,那個女孩就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給我,我經常和我說笑,她還請我吃飯。但這事被女友知道了,她很不高興。昨天,女友看到我和那個女孩在說笑。女友馬上打了那女孩一巴掌,說:“你這個小狐貍精,為什么要搶我的男人,你是不是想死。”那個女孩哭了。事后我向女友認識,女友說:“以后你只能愛我一個女人,不許和那個小狐貍在一起。”我也很愛女友,但那女孩說喜歡我。我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整件事情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搞清楚你自己的想法和立場! 仔細想一下, 你到底是愛哪一個? 只能選一個, 魚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 弄清楚自己想要的, 就付諸行動, 告訴那個你要舍棄的, 你愛的是誰, 你和她是沒有可能的, 然后平常盡可能的避免讓她再有幻想的空間和余地, 雖然感覺有點直接和些許的殘忍, 但終有一天, 她會知道你是為她好, 而且對你自己也少了負擔, 可以專心工作, 一心一意對待你所愛的人!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